箬_昇

见置顶♡

[all金]在攻略游戏遇到困难怎么办?氪服它!(1)

-全息游戏pa

-超有钱的网瘾少年主播金金

-纯all金,各种热门冷门金右大乱炖

-可能是坑坑🕊







一.


  “嗨大家好!我是矢量!今天要玩什么,你们决定吧!”金充满活力的声音在直播间里响起。


  【刚起床就能看见老婆,我好快乐】


  【别光喝酒,来点头孢】


  【金金不是有全息游戏舱吗,不如就玩创世科技的最近特别火的那个《在另一个世界与你们相遇》吧!】


  【臣附议!!!!!!】


  【俺也一样!】


  【我听说过这个!不过我记得这个好贵的,好像光购买游戏就要几百星币,氪金力度也很强】


  “《在另一个世界与你们相遇》吗?这名字好长,一听就有创世科技的万人迷游戏内味了。不过虽然创世科技的游戏价格高,但制作是真的精良!那我们今天就玩这个吧!”


  说罢,金便将全息舱开机,毫不犹豫的购买并下载游戏。


  【今天也是为金金的财大气粗而震惊的一天呢】


  金已经对弹幕里的说他有钱的评论见怪不怪了,而且他家的确有钱。他的姐姐,秋,是登格鲁集团的董事长,所以他家自然不缺钱。


  不过他在游戏里的投入,全是直播的收入。虽然秋说完全可以养金一辈子,让他玩一辈子游戏,但金还是觉得不能靠姐姐,所以金就找了一个既能满足他的网瘾又挣钱快的职业——游戏主播。


  金在下载游戏的时候,看了看《相遇》*的宣传视频。一开场,就是用艺术字写的一句宣传标语


  “若你是明月,自会被众星环绕。”


  接下来,便是各个角色的立绘,只有立绘,连姓名都没有。这是创世科技的游戏的一大特点,鼓励玩家自行在游戏里探索人物属性,说是为了给其更真实的体验。创世科技也因此多受诟病。不过骂的人都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而已,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玩得起游戏。


  金耐心的看完了这个时长约五分钟的视频,然后以调侃的语气说:“这个宣传标语我杠精小金就要杠一杠了,我们能看到的星星,都是距我们成千上万光年的恒星,而月亮,却只是一个要反射太阳光线的行星而已!所以凭什么要绕着月亮!不过大家也不要当真,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相遇》的文案还是很棒的!”


  【nsdd!】


  【我知道你是认真的(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创世科技:大意了,让玩(shi)家(liang)发现可以杠的地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读作玩家写作矢量哈哈哈哈】


  “哈哈!下载好了!我好期待!刚才那个花瞳脏辫的帅哥好戳我!那个双马尾的帅哥我也好喜欢!里面的女孩子们也好可爱!”金的眼里闪着一层期待的光。


  【这不就是我的真实写照吗!这个好看!那个我喜欢!他我好爱!】


  【笑死,我也这样】


  【金金是怎样做到把性别分辨得如此正确的!?】


  “嗯?很简单啊,就是凭感觉嘛。”金回答了这个问题,便坐进全息舱里,“我要开始游戏啦!”


  金点击“开始运行”,进入了游戏,来到初始界面。金在昵称栏直接填了“金”,因为金觉得用“矢量”这个名字有点怪怪的,而且他的姓名又不是什么秘密,粉丝都知道他叫什么。


  伴随着熟悉的“欢迎玩家‘金’进入《在另一个世界与你们相遇》,祝您游戏愉快”的电子音,金的眼前豁然开朗。


  与此同时,本来在各忙各的人们,都因为这一声电子音,而变的脸色有些阴沉。


  “啧,真烦人。”有人这般说道。





——————————————

*注:《相遇》即《在另一个世界与你们相遇》的缩写。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54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