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_昇

见置顶♡

🔝


  很高兴认识你|˛˙꒳​˙)♡

  称呼随意,可以叫箬昇,47或其他的都可以(很喜欢47,和我第一个名字思淇谐音(emoji艺术家这个只做我自己的tag,懒得改了

  随缘更新啦



  all我推且铁血洁癖

  cp不拆不逆!因为我是拆逆死!

  我写的all都是真的all

  不吃我推单性转



  产出的很杂

  笔力不足,语句不通,文风多变,谨慎入坑。



  人很阴间

  xp很阴间

  总之小心



注意⚠️

  会搞非常规梦女(GB向)/男,其实类似原女/男,不会打梦女/男的tag,且随时可能在我文中出现,注意避雷

  关于梦女/男的一些会随机放出,如果会在我文里出现我会提前预警

  对于同担好感真的很高,其他角色的梦女/男就不太接受orz(我是怪人



  很喜欢点推荐,觉得烦可以屏蔽一下

  不介意日lof



  天雷对家及xz和🦐

  


  来扩列!来找我玩!

  Q:2644186912(不怎么上线所以很可能看不见申请和消息

  vx:zzzrtrs08

  万年躺列人(⁎⁍̴̛ᴗ⁍̴̛⁎)


  微博:我推的一切都是无比伟大的

  




贴个自设: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