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_昇

见置顶♡

[all金]凹凸大学二三事(5)

*ooc段子

*真·all金!大家都喜欢金! 

*各种金右冷热cp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1.


  某天,101男寝里传来一阵爆笑,随后便是打斗的声音。


  据知情人士爆料:给我打个码,谢谢。就是,当时是嘉德罗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大笑不止,然后就看见雷狮似乎是恼羞成怒和嘉德罗斯打了起来。更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了。我只知道嘉德罗斯的笑声,和我家的鹅挺像的。


  事后101宿舍的各位看到这段采访,笑的那个反而雷狮了,恼羞成怒要揍人的变成了嘉德罗斯。







42.


  其实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金:谁来帮我系一下衣服上的带子啊?


  嘉德罗斯:渣渣就是渣渣。


  雷狮:我来!


  雷狮(帮金系带子):你这带子不好栓啊。


  金:什么?你有脑血栓???


  雷狮:……………


  嘉德罗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去死吧!


  当事人金表示:我真的没听见雷狮说了什么,因为当时雷狮摸的我好痒。


  







43.

 

  卡米尔经常约金一起去吃蛋糕,并且每次都瞒着雷狮,但今天,不太幸运。


  雷狮:卡米尔???你怎么和小鬼在这儿?!


  卡米尔:大哥,请允许我任性一次。


  金:当然是吃蛋糕啊!不然在蛋糕店还能做什么?


  偶然路过的某个没有姓名的lsp:嘿嘿嘿嘿嘿嘿奶油py我🉑️!










44.


  帕洛斯经常(半哄半骗的)约金去吃像薯条那样的垃圾食品,并且每次都瞒着雷狮,但今天不太幸运。


  雷狮:帕洛斯!!你怎么会?!


  帕洛斯:雷狮老大,我们只是吃个饭而已啊,金,你说对吧:P


  金:没错啊!雷狮你怎么了,怎么神经兮兮的?


  某个偶然路过的没有姓名的局外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可是都看见了,帕洛斯有意无意的往金身上摸了好多次了。









45.


  佩利经常约金去吃肉,并且每次都瞒着雷狮,但今天,不太幸运。


  雷狮:佩利!!!怎么连你也??!


  佩利:老大!我和小老鼠来吃肉!


  金:佩利也怎么?我们就是普通吃饭啊!我看你脸色有点不对劲啊雷狮,你生病了嘛?


  某个偶然路过三次亲眼见证雷狮被偷家的没有姓名的干饭人:他们真是普通吃饭,只不过是佩利咬了金几口而已。而且,我觉得哪怕是雷狮经历这么多打击,脸色肯定好不了。









46.


  嘉德罗斯经常(以强迫手段)约金去吃巨无霸,并且每次都瞒着格瑞,但今天,不太幸运。


  格瑞:金!


  嘉德罗斯:呦,这不是格瑞吗?你不是不喜欢吃这些吗?


  金:格瑞!你要来一起吃吗!


  某个偶然路过的没有姓名的小可怜:ballball了,金宝你睁开你的卡姿兰bulingbuling大眼睛看清楚你身边的修罗场吧!我真的不想在十米以外都能感觉到他们的威压!🥺









47.


  埃米偶尔会约金去吃各种芒果,并且每次都瞒着艾比,但今天,不太幸运。


  艾比:衰仔???!!!


  埃米:老姐!我们只是,额,那个……

  艾比:衰仔你居然不叫着你老姐我!


  金:艾比现在一起来也不迟啊!


  某个偶然路过的没有姓名的嫂子文学爱好者:好香好香!







48.


  雷德经常约金去吃饭团,并且每次都瞒着蒙特祖玛,但今天,不太幸运。


  蒙特祖玛:雷德?


  雷德:祖玛你怎么在这!我和金的二人世界啊……抽泣抽泣~


  金:祖玛!来坐这边!


  某个偶然路过的没有姓名的jdls:好!很好!我迟早会让你后悔没有选择我的,金!(?

  







49.


  某天,凹凸论坛里出现了一份聊天记录的截屏:


  

                            4月1日

                                      我喜欢你:帕洛斯

金:!!!怎么回事!!!

金:帕洛斯你输了真心话大冒险吗!

                                       不是呢:P:帕洛斯

                  愚人节快乐啊,小笨蛋~:帕洛斯

金:原来是这样啊!我就说嘛!

金:也祝帕洛斯帕洛斯节快乐啊!:P

                           小笨蛋变聪明了啊:帕洛斯

金:[骄傲.jpg]

                        就算是真心话大冒险:帕洛斯

                                    我也选的是:帕洛斯

                帕洛斯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帕洛斯你发的是什么?

                              哼哼~自己猜:P:帕洛斯









50.


                                

                             真心话。










——tbc——


更新啦!!!!!!!

让在等这篇的小伙伴久等力!!!十分抱歉!!!

其实俺写文是缘更滴∠( ᐛ 」∠)_


感谢阅读!!!

评论(19)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