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_昇

见置顶♡

[all金]在攻略游戏遇到困难怎么办?氪服它!(3)

-全息游戏pa

-超有钱的网瘾少年主播金金

-纯all金,各种热门冷门金右大乱炖

-本章为过渡章





三.


  “对了,我想起来了,刚才的安迷修,是第四个出现在宣传片里的那个!”金在去往物业楼的路上突然说道。


  【金金才注意到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眼就认出来了】


  【金金光顾着心动了(雾】


  【妈妈不允许我崽恋爱(狗头】


  【金金是打算氪金买房吗】


  金看了前面一下调侃他的评论,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想转移话题,就刚好看见后面这一条弹幕:“对呀对呀!我打算先氪一套!我实在太馋他们的颜了,所以就打算先氪一点。”


  【嗯,就氪亿点】


  【对金来说:氪一点

  对我来说:氪亿点】


  【纯土豪,请问这是新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粗略地扫了几眼弹幕,没再回复了,因为他已经到了物业楼,表明来意后,前台将他带到物业楼的顶层,电梯门一打开,金就被震惊到了。


  “这,这真的是售楼处吗?”金震惊地看着四面都是玻璃,而室内装修得像高级餐厅的售楼处问。


  前台轻笑一声:“当然,这是我们的特色。在这您可以看到我们公寓的所有楼房。如果您找到了喜欢的楼,再由我们带您去看那栋楼的房子。”


  “这样啊。”金因为家里住的是别墅,所以不太懂现实里的买房,就更别说有私设的游戏里的买房了。


  对啊,金猛然想,按创世的套路看,可攻略角色应该都很厉害啊,为什么不去住别墅呢?


  但不久金就释然了,估计就是游戏设定吧,金这样安慰自己。


  金在售楼处转了一圈,把外面的楼都看了一遍,决定了要在哪栋楼买房。


  “就这栋吧。”金给前台指了指最深处,最幽静的那栋楼。


  前台的表情似乎有一瞬间变得不自然,像是想要狂笑,却又很快便恢复如初,快到金以为那是错觉,但金确确实实看到了。


  “当然可以,不过那栋楼只剩顶层最豪华的一间了,可能会很贵。”前台依旧笑着,但笑容让金有些脊背发凉。


  “没关系,我不在意。”金看着弹幕全在夸前台服务好,觉得可能是自己最近熬夜太多,精神有点衰弱。


  金看向前台,发现前台也在盯着他…身边?而且前台唇角的弧度好像更大了。


  “来吧,我带你去付款签合同。”前台招呼金下楼。


  “难道不用再带我去看看了吗?”金疑惑的问道。


  “如果您想的话。”


  “算了吧,”金摆了摆手,“直接签吧。”


  电梯门关闭,缓缓下降,售楼处明明四面都是玻璃,却沉入黑暗。


  金在电梯里时,在心里喊出了充值界面,正发愁要充多少的时候,前台小姐刚好就说出了价钱,三百六十万。


  金看了一下星币和游戏里的钱的汇率,充了七百二十星币。支付成功后金就感觉自己兜里出现了一张卡,拿出来一看,是张银行卡。


  金跟着前台去把钱交了,前台把合同递给他,金打开一看,字特别小,密密麻麻的,金看的头晕,想反正是游戏里的,于是就没细看,直接签了下来。


  金吧前台递过来的钥匙收下,就去看他的新房了。


  【七百多星币啊(呆】


  【我他妈直接瞳孔地震】


  【七百多不算贵,但要是星币,就另说了】


  “其实只要平时多攒一攒,就有了啊。”金认真的传授金氏挣钱大法。


  【我上哪儿去攒啊T^T】


  【大马路上,总会有的】


  金没再去看弹幕,弹幕飞的太快了,看多了眼晕,干脆就直接赏景了,凹凸公寓的绿化面积很大。


  金在林荫下慢慢走向最深处的那栋楼。阳光洒在身上,金感觉全身肌肉都放松了。深吸一口气,空气也无比清新。


  “也不知道那些角色们都在哪,所以我还是选了我喜欢的地方住。”金突然解释说,“你们要玩的话最好还是打听一下角色都住在哪。”


  弹幕上飘过一大片“好的”“ok”“明白了”之类的字眼。


  金站在楼外又晒了会儿太阳,才进了楼。


  金一进楼就觉得凉气扑面而来,还有一种若有若无的被窥视感,激的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金搓了搓胳膊,进了电梯。


  金在上了电梯后发现那股被窥视的感觉并没有消失,甚至愈演愈烈。


  电梯稳稳地停在顶层,金忙不迭地下了电梯,发现顶层只有他一家。怪不得前台说比别的房子贵,金如此想。


  金用钥匙打开房门,一进门就发现房子已经是装修好的,觉得游戏设定实在太贴心了。


  金在屋里绕了一圈,就不可自拔的爱上了这个布局 。


  【居然有泳池!!!】


  【虽然金金很喜欢,但我还是觉得这个布局有点迷,创世不应该搞成这样啊】


  【金金老创世玩家了,创世会收集玩家以前玩过的创世的游戏记录,如果以后还玩创世的游戏,游戏里的某些细节就会跟随玩家的喜好而变动】


  【对,就像金金的房的装修风格。金金可喜欢这种乱七八糟的(狗头】


  “嘿嘿,”金看见了弹幕,挠了挠头傻笑,“我就是莫名其妙的觉得这种乱糟糟的给人感觉很舒服啊。”


  【没错!!!我也总是觉得我的被子只有团成一团才舒服!!!看见被子铺的好好的我也会忍不住想弄乱!】


  【可是我记得之前金金直播的时候给我们看过屋子,很整洁啊】


  “害,喜欢是真的喜欢,但是总不能真的总是乱糟糟的啊,”金说着,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唔!这个沙发好舒服。”


  金瘫倒在柔软的沙发上,看着头顶逼格很高的吊灯,发出了感叹:“七百多星币就能在游戏里买到这么一套房,太值了吧。”


  【好吧,我果然还是搞不懂有钱人的思维】






——————————————————


过渡一下,马上开始(被)攻略了!

在游戏里与游戏外的粉丝交流并不会引起路人的注意,因为创世科技很多玩家都是主播,所以游戏设定就是这样滴(但金也是这样吗?)

文章连大纲都莫的,但是我的脑内已经在脑结局了,只有结局,是非常雷人np结局,特别特别雷!怎么说呢,真的可以说是全员X金,不喜欢的小伙伴一定不要强迫!

本来是想角色稍微黑化一点就好,但后来心里决定了结局,就成全员黑化了∠( ᐛ 」∠)_

签合同买房那里依旧私设,现实不可能这么潦草的


感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3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