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_昇

见置顶♡

[all金]在攻略游戏遇到困难怎么办?氪服它!(2)

-全息游戏pa

-超有钱的网瘾少年主播金金

-纯all金,各种热门冷门金右大乱炖

-角色都多多少少有点黑化







二.


  “哇,不管玩多少次,我还是会被创世科技的游戏的制作惊到,真的太精致了!”


  现在金进入了游戏,用的是第一人称视角,但是粉丝们看到的是第三人称视角,便能清楚地看见金亮亮的眼睛。


  【哇,不管看多少次,我还是会被金金的颜值惊到,长得太精致了!】

  

  【哇,不管看多少次,我还是会被金金的颜值惊到,长得太精致了!】


   【哇,不管看多少次,我还是会被金金的颜值惊到,长得太精致了!】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金在游戏里也可以看见粉丝们的弹幕,看见粉丝们的夸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嘿嘿,大家也都很可爱呀!”


  说完,金就打开地图,决定到处走一走。


  金在心里默念“地图”,随后金的眼前便出现了一个在游戏里只有他本人能看见的淡蓝色光幕,金对着黑白的地图看了很久,也没迈开脚步。


  【金:啊这,ljcs,地图搞这么抽象,是怕我看懂吗!】


  【金:笑死,地图你尽管画,我能看懂算我输】


  【笑死,在金金眼里就没有地图不抽象吧(狗头】


  【楼上的,饭不能乱吃,实话就能乱讲了吗】


  “其实,我觉得我应该看懂了,吧……”金挠了挠头,皱着一张小脸,收起地图,终于还是迈出了第一步,“算了,直接走吧,反正总是哪里都要去的!走到哪算哪吧。”


  十分钟后,金看着周围有些似曾相识的景物,沉默了。


  【不出所料】


  【我就知道】


  【果然如此】


  【打破队形】


  【楼上是皇帝的打破队形?】


  金垂下头,叹了口气:“要不然,我们找个人问问路吧。我真的找不到路啊!”


  这时,金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进了游戏有十几分钟了,却连一个路人都没看见。


  游戏里正值盛夏,阳光洒在金的身上,金却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在金发现完全看不懂后就被收起的黑白地图,悄悄出现了一条有颜色的线,仔细看,俨然是金刚才走过的路。


  金看着粉丝们还在弹幕里聊天,丝毫没意识到有哪里不对,觉得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可能大家都是这样。


  不过,还是觉得怪怪的啊。金想到,不如问问直播间里的其他玩家吧。


  金还没来得及付诸行动,就听见耳边突然变得嘈杂起来,他猛地抬起头,只见刚才还空无一人的街道,突然就人来人往。金又一次炸毛了。


  “那个,难道大家……”


  “您好,请问您需要帮助吗?”


  金向那人看去,便怔住了。


  那是个气质温和的棕发青年,身上穿着白衬衫和黑长裤,和他的气质很搭。


  他逆着光,祖母绿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金,金的心“怦怦”的跳动,也不知是被刚才的事情吓的,还是为眼前的青年而雀跃。


  “额,那个,我迷路了,对,我迷路了。”金挠了挠头,眼神不自在地向四周飘去,想了一个合理的措辞,“你能帮帮我吗?”


  青年笑了笑,对金说道:“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乐意为您效劳。请问您要去哪?”


  金愣住了,他根本就没有目的地,但还能怎么办,撒了一个谎就要用更多的谎来圆。


  “嗯……我想想,啊,对!我要去凹凸公寓!”金灵光一闪,想起了游戏里最热门的住所。


  “好巧啊,我也正要去哪里,我带您去吧。”安迷修依旧笑着,不过笑里似乎多了几分意味不明。


  金乖巧地跟在安迷修身后,在心里想东想西,先是想可能刚才没有人是因为还在载入吧;然后又想原来吊桥效应是真的,真的能给人心动的错觉;再是想要氪多少才能在凹凸公寓买一套房子。


  没错,《相遇》里,玩家的初始住所并不在攻略对象云集的凹凸公寓,只是一个和凹凸公寓恨不得一个天南一个地北的老旧小区里的一室一厅。这种设定主要是为了吸引玩家氪金。因为要想换住所,就要挣钱,但是那样太慢了,所以就会有心急的玩家直接氪金买一套房子。


  “您也住在凹凸公寓吗?”安迷修主动向金搭话。


  “嗯?”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没太听清安迷修说的话。


  “我问,您也住在凹凸公寓吗?”安迷修耐心地重复了一遍,看上去丝毫没有因金的失礼而生气。


  “对不起呀,刚才没听清,真是太抱歉了!”金先是道了歉,随后才回答安迷修,“不过我现在还没住在凹凸公寓,我这次去是想要买一套房子。”


  “这样吗。”安迷修若有所思,看向身后的金,似乎比刚才笑得更明媚了,“那就祝您能买到心仪的房子。”


  在安迷修和金聊天的时间里,他们已经到达了凹凸公寓,安迷修指了指旁边的一幢小楼,对金说:“买房的话您可以去哪里问问看,那是物业楼。”


  “好的!谢谢你啊!”金向安迷修道谢,“那下次再见了!”


  安迷修望着金远去的背影,依旧笑着,自言自语般的轻声呢喃:“感觉和他说的那些人完全不一样啊,是个像小太阳一样的人呢。”






———————————————


物业好像不管卖房,就当作是私设吧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3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